艾普西隆

【源凯】Christmas Eve❤️

他大姨妈:

同城热恋。


虽然今年的平安夜不是周末,王源和王俊凯还是翘了晚自习出来压马路。

王俊凯带了一颗苹果给王源,说祝他越来越安静,越来越不可爱。
王源咬了一口说谢谢,你也吃,我祝你越来越酷越来越帅越来越冷静。

王俊凯把头假装把头别过去说我才不吃你咬过的呢,好啦开玩笑的。王俊凯咬了很大一口,突然就笑了起来,虎牙和猫纹都出来了。

王源看着他笑的这么开心也对着他笑了起来,不用问他为什么笑,王俊凯憋不住话的。

王源笑起来真的很好看,路边的霓虹灯在他脸上打下蓝盈盈的光,一双杏眼满是温柔。王俊凯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王源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样子。他指给王源看路边的行人,都是情侣,黏糊的紧。

王俊凯你就凑合我吧,你都没有女朋友。带我出来你多有面子,i'm so hot!王源说。

王俊凯连忙解释说我才不想早恋我说我们很特殊,你有病啊这么冷你还hot。

王源走过去牵王俊凯的手,把五指插进他蜷起的手指中,问他现在还冷吗。王俊凯小小地挣扎了一下说王源你是不是想恋爱想疯了,我可不是女孩子。不过还是回扣了王源的手指,白白的很纤长的手指。王俊凯举起两人十指相扣的手对着路灯说,王源你的手真好看,你的比我的好看,我的手比你小比你肉。

像女孩子的手。王源补充说。

你才像女孩子。王俊凯反击。

王源知道跟王俊凯争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问王俊凯今晚有什么安排。

王俊凯扁了扁嘴看向一边小声地说我想去抓娃娃。

王源哈了一声,他就知道。王俊凯自己都不好意思,王源也不好逗他,平时在他面前很强势的王俊凯弱点就是娃娃机。每到这时候王俊凯总是吞吞吐吐底气不足的样子真是很可爱,像一只气鼓鼓的小仓鼠,要是不顺着他就会炸毛。

那还不走?

王源今晚真的很大爷,不过看在他陪我抓娃娃的份上就不吐槽他了!一会儿一定要多抓几个让他看看我的威风。王俊凯心里打着小算盘都写到脸上了,王源看着他纠结的眉头觉得自己有读心术。

两人去了附近一个很大的商场,外面放着巨大的圣诞树,四周布置的相当漂亮。王源拉着王俊凯请路人帮忙拍了一张圣诞认证照,王俊凯说着不拍不拍,还是很甜的用手比了yeah。

王源拿回手机说王俊凯你不别扭会死,然后设成了桌面给他看。王俊凯在一边吵着说我也要我也要发给我,拿微信发给我。

王源想了想发送了出去,发在了他,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三个人的群里。

王俊凯说着你怎么不单发给我边收了图,顺便艾特了千玺说平安夜快乐我跟王源出来玩了…没打完就被王源抢过手机发送了,然后把王俊凯的手机和自己的一起塞进口袋里。

王俊凯抗议要拿回手机,王源按住他的手说我们出来玩就不要玩手机了。

王俊凯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妈妈最近也说自己玩手机太多了。对着王源像小狮子那样呲了一下牙就跑去抓娃娃了。

王源跟在他后面看他咬着嘴唇抓娃娃,问他王俊凯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王俊凯抓着娃娃根本没有在听,下意识啊了一声。

王源又重复了一遍问题,王俊凯说没有啊,圣诞快乐?

王源对着天空长叹一口气,想着叫王俊凯开窍真是比登天还难,他脑子是被海盗洗劫了吧。

王俊凯突然很兴奋的转过身来,往王源怀里塞了一个毛茸茸的小东西,王源低头一看是一条胖乎乎的小恐龙。

王源!我送你的不用谢!

王俊凯对着王源昂起下巴很自豪的笑着,小虎牙尖探出来打着招呼。

*

王俊凯你送了我这么多礼物我是不是应该回一个?

那当然,快拿来!

啾~!
十二点了王俊凯Merry Christmas🎅!

o/////////o…王源!!!!你给我回来!!!

*
10:28
[叼炸天的千总]:…我还在补课,你们玩的开心。

11:02
[叼炸天的千总]:好无聊你们在干嘛?

11:48
[叼炸天的千总]:😐😐😐😐😐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