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普西隆

[源凯]睡美人转

源凯最大:

                         睡美人传

王俊凯最近特别嗜睡。




可能是因为天热吧,王源儿心想。




王源坐在前面打着LOL,玩完一局,回头看了看王俊凯。对方好看的桃花眼紧紧闭着,鼻头睡得有些发红。长长的睫毛颤了颤,缓缓地睁开了眼。




“王源儿”




王俊凯还没有睡醒,声音低低的,软软的,透露出说不出的性感。




王源儿站起身子,坐到床边,顺着王俊凯的力道一下一下抚摸着他的头发。




王俊凯懒洋洋的伸了伸懒腰,小小的打了打哈欠,看的王源心里痒痒的。




“小凯,都九点了,还不起?”




王俊凯躺在那里,眼睛都不带睁开一下




“可是……我还有些瞌睡怎么办”




王源有些担心王俊凯的身体,附身试了试他的体温,挺正常的啊。王源又想了想,小凯昨天晚上照例和他闹了半宿,凌晨才睡,不过平常也是如此,怎么今天不舒服。




看着王俊凯头一点一点的,王源索性给他盖好被子,说不定真是没睡醒呢。




指针转着圈圈,转眼指向了十二点。




王源端着饭菜走到房间。




“小凯,今天有你最喜欢吃的小鱼干,还不起床啊”




王俊凯把头也埋在被子里,小小的卷成一团。




“我不想吃,让我再睡一会好不好”




王源挑了挑眉,伸手去扒那坨被子。




“不行哦小凯,睡得时间太长会头疼的,快点起床high!”




王俊凯猫的更紧了,扭了扭身子,软绵绵的说道




“可是我现在连眼睛都睁不开,只想睡觉~”




王源伸手从那一团里扒拉出王俊凯的脸




“快点起床,我的睡美人。”




王俊凯不耐烦的拿手臂挡住眼睛




“你好烦啊王源儿,等本大爷睡醒在收拾你。”




王源好像没听见他的话一般,把脸凑了过去




“是不是睡美人需要一个总攻来吻醒你啊哈哈哈。”




王俊凯坐了起来,无力的靠在床头




“王源儿你今天是不是找骂,你激起了我的斗志我跟你讲”




王源眼睛笑的眯了起来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感到荣幸呢”




王俊凯不满的嘟着嘴,坐起来醒觉。




王源伸手拉被子,满意的看着王俊凯白嫩嫩的两条大长

腿。




再往上一点,王俊凯紧紧地拉住被子,脸颊微微有些红




“别闹了,我没穿裤子呢。”




王源撇撇嘴




“又不是没有坦诚相见过”




虽是这么说,王源还是乖乖的起床把裤子扔给王俊凯。




“快点起床哦,我先下去吃饭,你快一点”




王源坐在楼下,等了许久,也不见王俊凯下来,于是上去找他。




果然,王俊凯又横七八插的躺在床上。




王源能感觉到自己的嘴狠狠一抽,上前一步扶起王俊凯




“小凯你是不是有了啊,听说怀孕的人都嗜睡。”




“你说什么?”王俊凯龇了龇小虎牙,威胁地看着王源




“……我说能睡是福。”




怕妻是一种传统美德,王源觉得应该传承下去。




王俊凯显然也失去了困意,和王源斗起嘴来




“要怀也是你的孩子”




王源满意的笑了笑,随机配合的装作惊讶道




“小姐,我和你素昧平生,何苦污蔑小生”



“你难道忘了,那一夜我独自一人在家,你……”




“一定是姑娘出现了幻觉”




“你明明都已经把我吃干抹净了,却不负责!”




“姑娘不要胡说,我从小从未接近女色。”




“就是你!还有谁说我是女的,我是帅哥好不好! ”




王源勾了勾嘴唇




“是,我的睡美人。”




王俊凯彻底炸毛了




“喵了个咪的,你才是睡美人,你全家都是睡美人。”




王源把下巴压在王俊凯的颈窝里,手微微环住王俊凯的腰。




“爱妃真可爱,来,给朕笑一个”




王俊凯轻轻掐了一下王源的腰




“你竟敢谋权篡位”




“微臣不敢哈哈”




王俊凯轻轻地哼了一声,下床洗漱。




王源坐在床上若有所思。




反正白天都睡够了,晚上也就不用睡了。




你说是吧,




我的




睡美人。



评论

热度(92)